今天勒

有兩件大事

第一就是那個...

翁家三小姐生日唷

翁老三、翁小妹、三白、黑鬼←我是故意的猴子84.gif

生日快樂呀~

생일 축하해요.sen il tzuk ka ke yo←給我記好  不要再問我怎麼唸啦

托你的福有北平烤鴨吃耶←我的重點在吃烤鴨猴子37.gif

不過我騎單車騎很遠去買

騎小摺好累唷←真的很累猴子61.gif

老三呀~

雖然你容易易怒猴子11.gif

不過...小白也是喜歡你才會鬧你呀

不要總是對他發飆嘛猴子12.gif

小白那麼古錐猴子13.gif

咳...好啦!

還帶點白目加點腦袋有洞(而且他很自戀 噓...猴子55.gif )

但是他還是古錐呀猴子52.gif

生日快樂呀~

생일 축하해요.sen il tzuk ka ke yo猴子83.gif

第二件大事勒

翁家二小姐

他比較像大小姐啦 我指的是...(自己想猴子17.gif )

今天前往高雄拉

準備讀大學囉

有夠遠的距離猴子57.gif

二白呀~

別抱著NB不睡覺唷

你的黑眼圈會出來跟你SAY HELLO的猴子36.gif

還想再打些什麼的

不過...一個月很快就到了

怕你找我算帳耶表情43.gif →像這樣表情29.gif 

我這個老大當的好悲哀唷猴子44.gif

等你回來 我會準備好玉米罐(半打唷)

叫ㄚ母煮玉米濃湯給你喝

一大鍋唷 喝不完我會幫你灌下去的猴子64.gif ←這圖好反胃唷猴子64.gif

好好照顧自己呀表情35.gif

P.S.這一個月 家裡湯品不會有玉米濃湯出現的 哈哈猴子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