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一直在下雨

不想出門買東西

可是肚子好餓

跟我弟猜拳

我弟又不出去買

所以就想到

叫外送吧

打電話訂便當

報完地址掛電話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30分鐘

他還沒來

我好餓唷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1小時

他還是沒來

人家真的很餓拉

弟:你不會打電話跟他講唷

      問他送了沒呀

打電話去拉

我:喂   我的便當送來了沒

店員:嗯 你是哪裡的  地址

我:(快速再說一次地址)

店員:喔 XX二街唷  剛剛有去送

        但只有找到XX街 沒有XX二街

我:......(乾笑)

店員:那還要訂嗎(乾笑)

我:算了 謝謝你們拉

阿~我家明明就不偏僻

為啥都找不到阿

PIZZA是這樣

便當也是這樣

人家不叫外送了拉

哼...我自己去煮

P.S.我家真的不偏僻

      可是每個人來我家都找不到  

      怎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