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小白去接二白

回來的時候

邊走邊玩

小白跟二白在玩變聲遊戲

我走在前面

不太想理他們(他們超吵)

結果

小白那白癡

突然說了一句

ㄟㄟ  前面那個胖子 我要吃鹹酥雞(變聲中)

是的 他在講我

二話不說

當場回頭

想說輕輕的揍他  給他一個教訓

但就在打他過程中

我的餘光看到了兩個路人

此時他們表情  超級驚訝

糗大啦

再繼續往前走

回頭跟二白說這件事(當時他還在笑)

二白:也難怪他們驚訝ㄚ 我們三個長相真的不像姊弟

我:這不是重點拉

10點多了   為啥還有路人不回家拉

我以為沒人才這樣玩的ㄟ

我的形象

二白:你別裝了 妳媽沒生形象給你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