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首先

要對ㄚ帥說聲

謝謝啦

在4月2日拿奶凍給我吃

喔~超好吃的

再講一次

謝謝啦

好啦

正式進入主題

為啥想出去玩勒

ㄚ象想要看海出去玩←由ㄚ帥轉述(因為我4月1日沒上線呀)

所以叫我回家上線討論行程與日期

事實上幾乎沒討論

只決定要去哪

後來由ㄚ象傳簡訊聯絡

第二天就出門拉

首先是搭捷運拉

台北車站到淡水站

忘了時間 反正很久的FEEL

出站的第一件事就是 找地圖拉

還走錯方向

左右不清or東西不清or南北不清

我們找到方向就沿著地圖

從捷運站走到漁人碼頭(一開始就要把自己操死)

沿路看風景  沿路聊天

地圖明明很近的 沒想到還頗遠的嘛

好不容易走到了

結果竟然看到我不想看的

就是那座白色的橋(媽呀  它好高唷)

整個腦袋就是在想怎樣可以不走上去

開始胡說八道拉

1.這樣看就很好看拉  沒必要走拉

2.情人橋ㄟ 沒情人可以不走吧

我還說了啥 忘了 反正就是很不想走拉

後來我還是走拉

只是脖子似乎被莫名固定 (只能左右轉動15度)

終於走過去了

ㄜ...似乎沒啥東東

應該是要在橋上看風景的(我做不到啦)

好不容易苦難結束 去吃東西

走那麼遠 只能說 我好餓呀

我跟ㄚ象吃炒米粉 

ㄚ帥喝魚丸湯(ㄚ帥呀~湯當然是熱的呀 下次記得帶冰塊唷 降溫)

我們吃不多 因為要沿著老街吃

等公車要去滬尾砲台

(原本想用走的 可是在山坡上ㄟ 不想讓腳廢掉)

結果坐一小段就到拉

ㄚ帥說用走的會走很久

滬尾砲台

砲勒 砲在哪拉

我以為可以看到砲ㄟ

可是沒有炮

只有砲座

ㄚ象跟ㄚ帥還一直笑

悶呀~

後來又去紅毛城

紅毛城

它的觀光人數還真多

直接把滬尾砲台的人數比下去

應該是因為紅毛城有當過英國領事館吧

整個就是裝潢的很好

又去小白宮

去小白宮路途經過淡水高中

聽到香港人吧

反正我聽不懂拉 只聽到周杰倫 真夯ㄟ

小白宮

好多人在拍照唷(他們在練習照相)

雖然有人說可以從相機前過

但我們還是選擇繞過他們

小白宮很漂亮 很乾淨 (有點乾淨過頭)

古蹟就這樣拉(形容詞不多 自己去看看嘛)

再來就是老街拉

開始吃東西

吃了

1.熱狗

2.鳥蛋

3.冰淇淋

4.阿給(還外帶 ㄚ母有交代)

5.酸梅湯(外帶 二白想喝)

6.鐵蛋(外帶 二白有交代)

後來又逛了一下下 就回家拉

-----------------------------------------------------------------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覺得很好玩

即使腳很酸(應該走了6公里吧)

還是很好玩

因為有東西吃

還有小象(稀有象)嗆

下次去我要先坐船到漁人碼頭

再慢慢走回來

但是哩

如果阿帥快去開車

那我就不用坐船船拉

ㄚ帥快去開車  載我們兜風(這句是重點)

P.S.這篇4/4打到一半  一直拖到現在才給它打完

遊記真的要早點打  幾乎要忘光光了 只記得嗆小象 還有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