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突然想說天氣熱ㄟ

來煮紅茶喝喝吧

就跟小白講

我:我要煮紅茶唷

小白:你不要煮拉

我:為啥? 你不喝唷

小白:要喝呀 不要你煮的

我:我煮的有不一樣嗎?

小白:你煮的會油油的

我:為啥會油油的?

小白:你本身會漏油呀 邊煮邊滴油

我:...

不理他 就去煮紅茶 先拿紅茶包

我:小白 來幫我找紅茶包拉

此時小白跑過來 滑倒

小白:你看啦 都說你會漏油 害我滑倒

我:...

接著他重復滑倒動作3-5次 直到我找到紅茶包

後來我將紅茶處理好之後 跑去看電視

我邊轉電視邊倒退走

結果不小心踩到小白的腳

小白:阿~你踩到我的腳拉

此時 內心瞬間閃過一個想法

內心OS:哇勒 現在不報仇等何時呀

立刻把左腳抬起用力給他踩下去

小白:阿~~~

我:哈哈哈 好開心

之後 二白回家了

邊吃西瓜邊跟他說這件事

二白邊聽邊笑

此時小白又有動作了

跑到二白後方 然後滑倒

小白:你看啦 都是你的油 害我滑倒的 哈哈哈

二白:

接下來二白做了一動作

將西瓜籽往小白的臉上吐過去

結果西瓜籽直接命中小白的嘴巴

全部:

全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

阿母:你就是嘴太大拉

全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姊姊的報復

P.S.可惜三白不在 不然依那欠扁的小白 

      應該可以集到姊姊的報復三重奏

      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