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所以就整理房間

拉著小妹小弟(我強迫的)

開始清房間拉

先帶口罩(這很重要)

我會過敏的

先把棉被移去另一個房間(有抖一抖  折的很好)

從書桌開始(3個阿~由裡到外)

接著

清理天扇

拿鐵梯

爬上去拆解扇葉

清洗 擦乾 裝回

再來就是

冷氣機

外殼卸下

刷一刷  晾乾   裝回

牆壁(我房間三面是磁磚  一面是木板)

我擦上面

小妹擦下面

小弟洗抹布

結尾

地板擦一擦 打蠟

完美ENDING 

P.S.

我:阿爸 我的天花板要幫我漆油漆嗎

阿爸:自己漆  那麼簡單還叫我

我:......阿爸你好懶唷(超小聲的)

結論

天花板

擦一擦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