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應該算

略有涼意

2月1日

我家的阿爸竟然感冒拉

發燒還不去看醫生

被我弟狂講才被阿母帶去

2月2日

我家的阿母跟小弟

一直狂吐

嘔~嘔~嘔~

聽的胃都要吐出來

小弟比較慘

還加上拉肚子

不過也去看醫生了

小弟:醫生沒我帥 我不想看他拉

眾人:快去看拉 一直在那鬧

2月3日晚上

三白也開始頭暈暈

所以跑去睡拉

我則是已經在廁所吐了

齁~要吐不吐的(很難過)

這時已經晚間10點多了

沒有診所了

2月4日

清晨2點

我半夜驚醒

廁所狂吐

嘔~嘔~嘔~(不能太大聲  大家都在睡覺)

吐完好累喔

繼續睡

清晨5點30分左右

三白開始吐了

喔~聽那聲音

我也好想吐

撐到8點30分

三白跑去看醫生了

事後想想

是阿爸病毒太強

還是我們抵抗力弱

或者

這幾天不應該穿短袖趴趴走

令人很無言的接力

---------------------------------------------------------------

我沒去看醫生唷(我討厭看醫生)

我相信我會好的

早上10點多起床

我還跑去後面買早餐

所以我好了

P.S.1 全家6人中5人ㄟ  二白竟然沒事   

P.S.2 好像沒人喜歡看醫生  醫生為啥沒有帥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