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又要吃大餐拉

二舅請吃尾牙

在船老大自助餐廳

要去之前要先去接二白

二白在台北懷寧街

接完之後離開台北

啥咪

不能右轉

繞一圈

啥咪

不能左轉

阿爸開始覺得煩了

阿母又在唸唸唸

趕緊制止阿母念下去

好不容易離開台北了

只能說

台北市真心機

歡迎來台北市  

想走   不讓你走拉

到了餐廳

去拿東西吃

先拿酥皮濃湯

阿母又給我雞翅

(東西太多不知道吃啥)

吃雞翅時

我個人覺得辣

其他人都說

你有病唷 哪裡辣

我真的覺得辣ㄚ

反正就這樣繼續吃

吃到甜點時

有巧克力蛋糕(多種)

拿了各種的

我們小孩一起吃

其中一種

那蛋糕沒塗奶油

就純蛋糕

我覺得不錯吃

阿母跟二白一直說

比發糕好吃一點

那就是巧克力發糕ㄚ

我:他是蛋糕拉  不要說他是發糕

吃完一輪

二白又去拿雞翅

他吃的時候突然跟我說

ㄟㄟ 有點辣ㄟ

看我的手

那辣度就是比1mm再小一點

我:......你味覺壞掉了拉

不過

餐廳有一區讓我無言

他寫日式小火鍋

應該有湯吧(我想的是有的)

結果就是料給他

他煮完

就是一碗料給你

旁邊有醬汁拉(自取)

我是想喝湯ㄟ

跟我想的不一樣拉

唯一殘念

甜點為啥沒有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