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但是我要出門ㄚ

出去幫小弟買相機

切~平常不拍照的

竟然還要帶相機

瘋了喔

經過昨晚跟葳帥討論

還有我的允浩表弟(他不叫允浩   只是他長的超像拉)

所以決定X牌XXXX型號

跟葳帥約10點30在NOVA

啥咪  NOVA是11點開唷!!!

(天呀 我為啥會記成10點啦)

算了 先聊天一下

好不容易11點啦

跑進去找好有那牌子的店

問店員(葳帥問的)

哈哈哈 真是帶對人

問的超好的拉

他們的對話 我全部聽不懂

只知道我想買的那臺

店員對它超級不削的拉(很爛的說法)

後來又找了幾家

決定去相機街(?   忘了哪條街)

此時我心裡還是想要昨晚定的那臺

跑去問一下(想試用一下)

啥咪 沒擺出來 要去倉庫拿

那個...我沒買他不是白跑嗎

再去下一家

這家的店長吧

一聽到我要那臺

馬上拿給我試一下

試過以後(真的很爛啦 白的都變黃黃的)

接著開始推薦別臺拉

齁~超級會講

講的超有誠意又專業

不跟他買會覺得對不起他(其實我想買飲料請他  怕他口渴)

後來就買了一臺拉

即使超出預算500元

(心中算盤:跟阿母拿8000 再跟阿爸拿500  我一毛都不用出)

那位店長(?)

還教我們要怎麼拍ㄟ

那些藝術的拍法(神奇ㄚ~)

(嗯嗯 我回家會玩玩看的)

之後  看看時間

哇哩勒    1點了(葳帥1點30的課)

葳帥ㄚ~你會遲到啦

結果 葳帥那傢伙老神在在

我只能說他變壞了

之後我還要去光南就跟葳帥說掰掰啦

---------------------------------------------------------------------------

回家啦

拿去鑰匙要開門

奇怪的事發生拉

我的鑰匙無法完全插入鑰匙孔中

不會吧

我前天還有用鑰匙ㄟ

拜託讓我開門啦

拿手機出來藉由那微弱的燈光

看看鑰匙孔有啥(啥都沒有)

不是吧

我的鑰匙壞了喔(哭~家裡沒人ㄟ)

打電話給阿爸(祈禱:阿爸在家附近啦)

我:阿爸  你在哪

阿爸:關渡

我:真的喔   很遠ㄟ

阿爸:真的拉 妳要做啥啦

我:我進不去啦

阿爸:你沒帶鑰匙喔

我:有阿 鑰匙插不進去啦

阿爸:那門怪怪的 妳再試試看啦

就給我掛電話了(~阿爸算你狠)

打給阿母(祈禱:阿母下班了)

阿母:作啥啦

我:我進不去拉 鑰匙插不進去  阿爸不在

阿母:門全都有鎖嗎

我:沒有 只有鐵門關上

阿母:你阿爸是在做啥拉 又不鎖門 等我10分鐘

         在門口不要跑 說不定有小偷在裡面

         妳要抓住他

就給我掛電話了(~為啥是我ㄚ)

--------------------10分鐘後------------------------------------------------

阿母來開門啦

啥咪   阿母你的鑰匙也不行唷

怎麼會這樣ㄚ

阿母:你沒有沒發現門有被撬過的感覺

我:...........有嗎(好像有)

阿母打電話給阿爸

阿母:你在哪啦  家裡的門好像有被撬ㄟ

阿爸:????????????(我沒聽到電話內容)

阿母:好拉 我去找人

電話結束

阿母:妳在這等  不要跑 抓小偷

我:................

阿母去找2個叔叔(公司的師傅)

打算從陽台攻進去

搬來鐵梯

突然阿母叫我

阿母:妳會怕嗎  妳爬上去  去開門

我就給它爬上去啦

我上去了

也開了陽台的門

可是我爬不上去啦

齁~怎麼那麼高拉

阿母還一直在下面說

哪有人腳那麼短的啦   都爬不上去

我只好默默下來

換叔叔上去啦

哈 叔叔很快就進去了

還幫我們巡視一下

結果是沒有任何人入侵的跡象       

後來阿爸回來啦

把門鎖拔起來 去鑰匙店買新的

可是沒合適的

阿爸就想說 再裝回去試試

結果可以開了ㄟ

又再試一次

還是可以開門

所以目前就繼續用它啦

奇怪

為啥剛剛不能開拉

不是在整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