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

早上5點起床

自然醒??

  惡夢嚇醒

總之 我醒了

而且還很想吐(胃又在整我)

先去洗澡(個人習慣)

洗完出來

ㄟ~ 我的拖鞋勒(阿母 穿走了 算了 不穿了)

走回房間途中

慘劇發生!!!

阿~~~是誰 

插頭沒放好 我的腳~( 好痛)

要出門拉

問二白火車時刻

二白:21分的那班

我:真不吉利 21勒

二白:

在19分搭上火車

火車停靠板橋站時

我:哇哩勒 何時人有這麼多阿

二白:我搭那多次就今天人最多   你害的

我:........

在開往萬華途中

突然有一陣音樂響起

我以為是手機鈴聲

錯錯錯

大錯特錯

有一個男的在跟著音樂一起唱歌

 有夠難聽的

齁~胃不舒服

還要荼毒我耳朵

那個中年男人的女伴 你不會阻止他喔

快到結尾時

那女伴還跟他合唱

是怎樣拉

二白:他們可能以為這是遊覽車

我:..........(頭痛)

好不容易到台北(跟二白說掰~)

我去搭捷運拉

此時 我還記得要買水唷

但是 我走到目的地才想到我還沒買水(好渴~)

只好在走出來買(還好 還沒上樓)

開始尋找商店(怎麼都這麼遠阿)

反正 我最後買到水拉

>>>>>>中>>>>>間>>>>>>快>>>>>>轉>>>>>>>>

回家拉

搭捷運去

在某一站的時候

突然 有一男子大聲說話(嚇到我拉)

事情經過 我大略的說

就是阿 

有一個女生他拿的袋子碰到那中年男子

那男子就把他撥開

此時 那女生似乎"看"了他一眼

那男子堅持說那女生是"瞪"他一眼

女生 我都沒聽到她說啥(她到底有沒有說話阿)

反正 那男子就開始發飆(還一直戳那女生的袋子)

一開頭就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說真的 我不知道)

報紙都有報導(我還是不知道)

XXX被關 就是我告他  他才被抓去的(阿 他到底是誰阿)

要不是你是女的 我早就打過去了(齁~恐嚇)

事情我只聽到這(我到站拉)

我一直回頭看那女的

她怎麼不下車阿 為啥要堅持搭這台拉

回來跟二白說

二白:她可能被嚇傻了吧 忘記下車

我:可憐的人...

雖然今天我是蠻無言的

可是阿 我有看到一個人(我不認識他)

那個長的好像KANTA安七炫

比KANTA還要CUTE

而且臉的皮膚超好(沒痘痘 膚質看起來不錯唷)

好想跟他說 借我摸一下 可以嗎(我不是怪人~)

掙扎很久 我還是沒跟他說這句話(很怕被打)

為啥我沒有帶相機(悔恨~)

真的長的好可愛唷

即使他身高勉強到170CM

還是可愛呀

----------------------------------------------------------------

那個...

我說完了ㄟ

要怎麼收尾阿

不管了

ENDING(連結束也無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D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